產品保固由購買日起算,亞碩國際通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負責材料上或生產中所造成的損壞,保固範圍不包含使用者、或其他因素所造成的損壞。保固權利與責任的定義及限制如同下列表格所述,請注意保固期限依產品類別而有所不同,請詳閱產品包裝之保固期限說明,以確認進一步的細節。 

電競鍵盤 一年保固
電競滑鼠 一年保固
電競耳機 一年保固
電競麥克風 一年保固
散熱風扇 一年保固
CPU水冷散熱器 二年保固(限Helor,Aqua,Forza series)
三年保固(限Poseidon ELITE 系列)
五年保固(限Aqua ARGB,Poseidon GT 系列)
電源供應器 GX-F : 七年保固
GX : 五年保固
GEX : 五年保固
GEX 1050 : 七年保固
GX-S / CMX / A / FS : 三年保固
VTE : 五年保固(凡2020年01月前購買,維持原保固三年)
VTE X2 / VTE X2 ARGB  : 三年保固
POLAR / GEX X2 : 十年保固
動力核心P500:二年保固
M450 / M500: 三年保固
電競機殼 一年保固(電子零件保固)
電競椅 一年保固範圍:機械組件、鋼骨與底座結構、氣壓棒、滾輪、扶手
二年保固範圍:Argo電競椅鋁製骨架與鋁合金五星椅腳
人體工學椅
一年保固範圍:機械組件、椅座主體骨架、氣壓棒、滾輪、扶手
二年保固範圍:椅背烤漆骨架與鋁合金五星椅腳
電競桌 一年保固:MARS、MARS 120、DEIMUS 120
二年保固:電動升降桌電子零件保固、電動桌腳五年保固
多功能支架 一年保固
滑鼠墊 僅限新品不良時可更換新品
滑鼠理線器 僅限新品不良時可更換新品



































以上產品保固期限內需提供購買證明或其他有效的收據副本來證明保固有效,有效的收據必須載明日期並列出產品品項。

免責聲明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產品,不屬於保固服務的範圍之內:一、超過保固服務有效期限的產品。二、不能夠提供有效購買證明。
三、私自偽造、塗改電源標籤及標籤上的SN序列號。
四、一切人為因素造成的損壞,如用戶私自拆裝、改動、修理或試圖修理等。
五、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損壞的。
六、因用戶運輸、使用、保管不當而導致損壞的。
七、產品經使用所產生的表面磨損、刮傷等現象的。
八、軟體、使用說明書、消耗類品項(例如滑鼠墊、滑鼠底部塑膠墊、椅子皮革等等)、外箱、或其他外部包裝,皆不在保固範圍內。

對於不在保修範圍內的產品,如仍能修好,我們為用戶提供有償維修服務,收費標準由維修機構提供。亞碩國際通路有限公司保留對本服務內容修改的權利和最終解釋權。

產品安裝/報修請加線上客服 ID:@COUGAR.TW

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權政策
同意 關閉